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因为SUMSUNG J5 经理既然叫我走。。。

04/10/2016

小篇只是纯分享我遇见的上司

大概下午4点多 女经理突然拿着架手机 sumsung J5 (其实我那时很忙,来不及打开)还有一封信,内容大概是酱 如果用超过data 会从你的薪水里扣,如果手机坏或不见你得赔 ,当时小篇看后心里就在想这手机值多少 (当时她给小篇的手机就如上图 FREE YES 30GB  )。小篇我就问其他同事的意见顺便打听下他们也是否收到酱的一封信,结果就只一人收过 可是我问她信里的内容 她不大记得。

  后来我鼓起勇气见女经理我就跟她说我其实蛮担心如果手机坏我要赔 (新机通常有warranty,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毕竟我对科技产品不熟)而且我本身是用dual sim 我建议或许我直接用我手机好了 说什么我为什么早不说如果不要 什么我每次这样。。 过后放工前,她问我签了吗 我说没她就特地挖苦我 说什么我看你还是考虑走 什么看你在这做很辛苦 不适合在这里 一直叫我走就是了 (前提是一个月前的某天她突然说要买新手机给我 而且她和其他同事也在两个月前手机 没什么contract)

  过后我在打听之下原来她是特地的目的是要她的人进来 她的旧同事因为在工作上不顺想换工 而我们这没有vacancy 除非有人走 所以我就是鱼肉 。她到处跟人说我做错这,做错那 可她做错的东西也不少,我都在后面帮她改或只在当我们单独时才跟她讲,而且她还在别后跟人家说不会给我花红什么的 虽然有些不敢心,也只能自认倒霉。现在只希望快点找份工 。 最近也因为这时常失眠 搞到我3点多就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