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喜欢旅行的朋友必需知道的事 !!!

如果您出国时遇到班机延误或者更不幸如行李箱不见了然后又没买保险,怎么办?别担心,大马航空航空委员会(MAVCOM)首席营运员阿兹米尔再因今天推介大马航空保护法则( Consumer Protection Code 2016) 如以下供大家参考 :-




航空公司不可以以杂费结算乘客的费用,必须清楚列明清楚各种费用例如机票价,消费税,保险费,行李费,餐饮费等等 。如果消费者有任何投诉,航空公司必须在30天内解决否者消费这可向该委员投诉。

班机延误
1.班机延误超过2小时 - 必须提供乘客餐饮以及有限制的拨电和网络服务。
2.班机延误超过5小时 - 视情况提供顾客住宿或往返机场与住宿之间的费用。
3.班机取消                   - 必须以最快的速度通知乘客。
4.被禁登机                   - 也可获得补偿

行李失踪                      - 即使没购买旅游保险,也可获得赔偿不超过 RM6,200



喜欢吗?分享出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