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的游泳日记 -1

28/08/16
收到朋友A邀我去爬山,可是我不是那么想去 (因为那天看见Olympic游泳,然后我把游泳列为今年必学会的其中一个目标,前提是A)然后我们改plan 就这样跑到附近的泳池开启了我的游泳的旅程。

首先,A教我闭气 。她说学游泳的首要条件是学会闭气 (其实我很怕耳朵进水,可是我很想学会 我就这样把头栽进去水)。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就很自然的觉得身体有浮在水的感觉 超兴奋的 因为老妹活到那么多岁第一次学会浮 哇塞!!

然后A又教我踢水 我就死命在那踢水 (这对我来说有些难 因为tempo 的关系)可是我就是抱着怎样都要学会的心态 就这样我踢的半个钟 期间有试着游当然我才学一天所以当一沉下去 我就会很慌 可是我还是很不甘心。差不多再多半个小时我们就回了,可是心里很不甘心,因为我还不会游  (哭!!)

29/08/16
我在youtube找那些有关游泳的短片,当时就在想为什么他们都尽量把头潜在水里。然后再看看他们脚和手如何摆 就大概看希望看出什么所以然。

30/08/16
我的心好像飞去泳池那了 成天跟男友嚷这明天这样要去游泳 .

31/08/16
yeah!终于公共假期 我可以去练习游泳了!好兴奋哦 到了泳池 我迫不急待的复习上次的动作,然后男友观察我的错处 他的一语突然点醒了我 然后我就试着照他的方式踢水 终于我可以从泳池中间开始游到泳池边 好开心哦 !! 期间,我们有尝试比赛(比较靠近池边的地方比)因为没带泳镜的关系我跟他说你不好开眼睛。。结果我突然觉得我的脚被抓者,我不能游吓死宝宝了,原来他把我的脚当池边 (无语。。。)
因为时间的关系再加上“功力”不足,我们被逼准备离开。就很可惜我还是没学会换气 ,就下次加油吧附多多向人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