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养颜秘诀之一芦荟

                                                               


在我17,18岁那个时候,我去某个朋友家,当我看见她的母亲时,我眼前一亮 因为她看上去根本就不像40 多岁的auntie, 她看上就30岁,好年轻。那时候我就蛮留意她所用的产品,其中包括每晚都擦芦荟(天然的)。
那个时候,我就很留意“芦荟”这植物,还特地跟邻居要些然后自己种。

 芦荟的味苦性寒,它的功能包括清肝热、通便、杀虫;此外还用于头痛、大便秘结、小兒惊痫、疳瘍疖肿、烧烫伤、癬瘡、痔、萎縮性鼻炎、瘰、肝炎、膽道結石、湿癬等。但眾多品種之中,只有数個品種可作食用或外用。

 如果不是很懂芦荟的,建议您直接买产品好了 因为芦荟的外皮都含黄毒素,如果没处理恰当可能会弄得您皮肤痒哦。我本生只是拿芦荟涂脸而已。比较少吃 因为它属于寒性植物,它对滋润皮肤有很大的作为,尤其是当嘴唇脱皮流血,如果您也面对这个困扰,不妨试试看哦。

这是芦荟润唇膏,功效不错 每个人试过都说赞 .它可以防止嘴唇干燥,杀菌消炎。而且最重要它的价钱蛮合理,RM14一支。如果有兴趣,或许可以联络
联络人    : Lze              / Coey
whatapps : 017 2215550  /012 5551658
wechat     : liz266             / Chloesan11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