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不可思议的酒店


时常听人家说“天塌下来当被盖”。如果有天让您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入睡,您会有兴趣吗?




瑞士格劳宾登州有家酒店Null Stern 推出这"特别的酒店房间”,一个没有墙壁或房顶,只有星空为被,草地为铺。

这间特别的酒店坐落在一座山上,海拔1970米。您可以享受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眺望阿尔卑斯山脉,每间房仅配备双人床,床头柜和台灯。因为没墙的关系,所以它也没有厕所,只有公厕,而且距离房间大概10分钟路程。另外,每天都会配备一名管家为顾客提供早餐服务。顾客入住前,酒店还会提醒您,如果春秋季节天气不好,还有可能取消入住哦。该酒店入住的价格为一晚191英镑。

Null Stern 为这次的创举名为“没有星星”。宗旨是”你就是唯一的那颗星”,目的是为了提供顾客在无尽的星空下入睡。而这个创意是来自于Null Stern酒店与专业酒店从业者 Daniel Charbonnier 。除此之外,创办人之一 Patrik Riklin 想借这概念让顾客了解将一切物质使用量减少到最低。 

                               


喜欢吧?帮我们把这个美丽的地方分享出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