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我的创业日记—01/12/16

01/12/2016 晴/雨

终于我放下工作,放下身段,放下有薪工作然后朝向不知方向走去。我。。不懂未来会怎样,我只有不断尝试不同身份的工作如Grabcar, Property Agent,然后尝试研究投资虽然昨天失败收场。。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放弃Account ? 我会笑笑的回答 其实我还没放弃 只是想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辽阔而已 。一直以来,我是那么的保守 觉得打工就好重要是三餐温饱 。 可是到今天,我就是不能守着那岗位。8年了,我-没有事业,没有朋友。。很失败吧!朋友眼里我那么的拼,想想如果一开始我 做的是销售,起码我还有些朋友或什么的。 。对自己好失望哦😢😢😢

 哀声叹气对我没什么帮助,算了吧!唯有重新出发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