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的创业日记-21/12/16

20/12/16 晴

星期天有appointment同时又有signing, 本来以为一切还蛮顺利的 可是在signing 的最后关头顾客突然问关于包租还有fully furnish 那部分时,突然有些突变 ,虽然最后还是签了,可是我心很难过,难过的是我感觉自己在骗人,虽然这个顾客不是我brief .但是,是我带她到这。。
  突然感觉难道当销售这行,就注定要骗人吗?我好挣扎 我不懂我是否还要继续.
突然联想到那出关于房产泡沫的戏,戏名我忘了 ,然后又想到小弟弟时常说的 ,我朋友好像有个会做xx 文件,..难道那个就是房产泡沫的主要来源吗?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作风,目标只有一个。如果你不做,不没钱开饭,如果你做,你良心过意得去吗?可能世上有90%那样做,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吗?我好像找份正职,然后房地产变成我的副业,可以吗? 我好想那么做,可惜我就是没找到,心好急 好怕 ,谁可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